我校反邪教协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31              阅读人数:106      作者:叶灿/文 陈彦君/图

530日中午,我校反邪教协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新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协会常务秘书长范斌妮向协会新成员介绍了反邪教协会的组成与各职能分部门。首先,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座同学讲述了协会成立的历史和发展过程。她表示,反邪教协会隶属校团委,由校团委老师直接指导,自协会成立以来,协会积极在校内外宣传科学反邪教的理念,配合学校贯彻落实反邪教相关工作。此外,协会以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宣传反邪教有效途径,深入丽水市各县做好反邪教的相关工作,已成为全省高校反邪教阵地的优秀代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更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反邪教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本校特色,开拓创新,为丽水至全省的反邪教工作的推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协会各干部也对协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第一,希望协会新成员能加快融入反邪教协会这个大集体中,积极完成反邪教相关任务;第二,希望成员们要不断创新,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第三,协会要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利用广阔的实践平台提高广大群众崇尚科学、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最后,第十二届反邪教协会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