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动漫社17周年专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              阅读人数:98      作者:社联会 郑瑶瑶/文

525日晚上7点,由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丽水学院敦煌动漫社承办,丽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的敦煌动漫社17周年专场晚会在东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早在晚会开始前,观众们就已陆陆续续到达学术报告厅,等待着晚会的开始。

晚上7时许,晚会在舞蹈《前前前世》和《Only my railgun》中拉开了帷幕。

古典的旋律,优雅的舞姿,一曲《云裳》仿佛将我们引入到了一个寂静、隐秘的氛围之中,驱赶走了夏日的闷热与烦躁。如果说《云裳》是沉静的,那么由莫高窟女团带来的舞蹈串烧《Love!Love!》则淋漓尽致地为我们诠释了何为青春热烈!除此之外,更有古今交织,灵动优美的电子中国风舞蹈《寄明月》和霸气十足的弦乐演奏《权御天下》等精彩表演!

晚会期间,除了动漫社带来的精彩表演之外,更有魔术协会及口琴交响乐团前来助阵!玄妙多变的魔术,悦耳动人的口琴表演,引得观众引得观众掌声阵阵,尖叫连连。

敦煌动漫社17周年专场晚会为同学们展示了与现实世界截然不同的二次元世界的独特魅力,相信在敦煌动漫社的不懈努力之下,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二次元,喜欢上二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