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女王的欢乐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3-11              阅读人数:43      作者:校团委 绿谷青年 许勇杰/文

为积极鼓励女生们走出寝室,展示自我,增强社交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们的主体性,让女生们参与活动中,为女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让女生们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我校学生会于2018310日下午在图书馆广场举办女生节活动之“女王的欢乐活动”。此次活动由丽水学院学生会主办,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引来众多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包含有生动有趣的连连看游戏,有风趣搞怪的你说我听游戏,有紧张刺激的奶油机游戏,更有需要团结互助的运气球游戏等。其中连连看游戏深受女生们欢迎,由五位同学排成一排,第一位同学抽签,不用语言通过肢体表演传达纸条上的意思,紧张刺激但却生动有趣,留下一片欢声笑语,为紧张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生机。

此次活动旨在“欢乐,简朴,创新”,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也同时让女生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中找寻快乐,留下美好的回忆。

至此,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大获成功,更让女生们期待明年的女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