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7              阅读人数:32      作者:校团委 绿谷青年 李赵亭 许勇杰 /文

4月26日晚,我校学术报告厅笙歌鼎沸,流光溢彩由共青团丽水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王者之战”圆满落幕。

 

本次决赛共分四轮。第一轮比赛从13位选手中选出10位晋级十佳。每位选手实力非凡,现场如火如荼。陈相灿的一首《第一次》温柔深情,扣人心弦;许宸的《男孩别哭》别样演绎,轻松快活;瞿森刚的一首《孤独患者》低回婉转,催人泪下。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相灿,瞿森刚,王慧君等十位选手成功晋级。

一轮比赛后,往年的十佳歌手前来助阵,激情四射的《Rolling in the deep》,温柔动听的《我要你》以及三人合唱《告白气球》,暂时缓和了比赛的紧张气氛。第二轮比赛随后拉开帷幕。此轮比赛由上轮得分最高的两位选手倪振与季海燕分别担任AB组的队长并挑选四位选手组成小组进行PK。五强顺利诞生,分别是倪振,李卓,季海燕,宋立函与王慧君。

第三轮比赛中,王慧君带来的《黑色幽默》俏皮可爱,季海燕的《是否》回味无穷,李卓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柔美动听。根据得分,倪震,李卓与季海燕分别成为最后冠亚季候选歌手。

最后一轮比赛已是群情鼎沸,倪振凭借一首《悬崖》打动现场听众,夺得桂冠;季海燕的《越来越不懂》唱响对生命的呐喊,喜获亚军;李卓带来的《听说爱情回来过》感人至深,获得季军。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利于同学们挖掘自身潜质和培养勇于表现自己的能力,同时发掘学院歌唱方面的人才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校团委综合科副科长王梦园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