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校园迷途寻宝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阅读人数:37      作者:吕伊澜 麻斯悦 葛艺妍

为提高学生知识水平和行动能力,把握90后学生个性,立足校园第二课堂,营造明德笃行的校园氛围,弘扬团结合作的文化精神,22日上午,“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校园迷途寻宝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7名成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以带头人的身份向大家阐述三走理念。活动从决定出发寻宝顺序开始,队员们找任务卡线索卡,做任务获得不同拼图,撕名牌环节得到最终线索,最终拼好拼图,获取宝藏具体位置。活动中大家不仅做到了这三走理念,同时增加了各二级学院感情,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教师教育学院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为学生会内部测试,校学生会从中取得经验,深刻贯彻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中青办联发[2014]3号)的通知中的要求,组织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智力与体力并行,德智体劳共同发展,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