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08              阅读人数:94      作者:校团委 绿谷青年 许勇杰/文

用青春点燃激情,用歌声唱响未来。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息,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丽水学院学生会于周五晚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十佳半决赛“麦克,疯了”,到场评委有赵晶,王涛,王梦园,强子。

此次比赛分三轮,在第一轮小组赛中,每组五名,比赛结束后每组选出一位晋级,两位待定两位淘汰。开场,工学院的倪振带来的一首经典歌曲《斑马,斑马》瞬间点燃全场,紧接着商学院的许宸带来一首温柔悦耳的《我要你》又让观众们回味无穷,直接拿到晋级名额,而后,工学院的松泽群一首《欲水》感情层层递进,铿锵有力的声音让评委频频称赞,也顺利晋级,名族学院的人气选手马利克以一首轻松欢快的《漫步》再次将全场推向燃高潮,欢呼声洋溢在整个报告厅中,紧接着医学院陶徐云的一首《这么说我不爱你》高低音轻松转换,正惊四座,掌声此起彼伏。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张楠带来的《听说爱情回来过》,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一份轻松与欢快。第二轮的比赛更加残酷刺激,待定的16名选手随机抽签,两人一组,两人唱完,一人晋级一人淘汰,评委有一张复活卡,可以将淘汰的选手复活!16位选手准备继续迎战!在第二轮比赛中,《梅花引》和《理想》两种完全迥异的风格,给观众眼前一亮,然而《他不爱我》和《好不容易》又让评委难以抉择,《突然的自我》和《天空之城》中动听的女声得到了评委的频频称赞,《心有独钟》和《曾经的你》两位选手颜值高,声音好,是唯一两位观众要求双双晋级的选手。在紧张的角逐中,赵晶老师带了一首《月半小乐曲》,以高雅的歌声,清晰的音准,拉上了第二轮比赛的帷幕。第三轮,选手按序号依次演唱,在所有晋级选手中再挑选12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可以说,留下来的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实力也平分秋色,最终在激烈的比拼后,医学院的宋立函,生态学院的陈相灿,工学院的倪振等13位选手打开了十佳歌手总决赛的大门!

据悉, “十佳歌手”的总决赛将在4月26号举办。

各二级学院学生参观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