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丽水学院学生会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人数:13      作者:白怡君 田雨 杨月/文 李雯茹/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习和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531日中午我校学生会于教六108开展了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上成员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心得。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贾薇乐在会上领学《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同时与学生会成员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要增强理想信念,掌握科学知识,自觉锤炼高尚品格,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表示要响应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号召,为强国建设、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与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要文件内容与会议精神,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理论学习,优化组织建设,在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改革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实。在今后,学院学生会将会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相信我们的学生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