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商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人数:168      作者:何淑娟 王冉 于洋/文 杨习希 周应冉/摄

1110日,共青团丽水学院商学院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丽水学院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侯芸子,商学院党委负责人,生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代表,商学院教师代表及9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商学院第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商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彬玮致开幕词,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随后,候书记在发言中抚今追昔,立足院系实际,对新时期大学生提出强化思想引领、力量凝聚、成长服务和组织基干的希望和要求。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商学院团学工作对党的政策与方针的贯彻,并希望新时期团学工作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伟大抱负中进行。生态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代表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党员之家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据悉,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找准新的工作发展点,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为打造商学院学生工作魅力团体奠定基石。会议的内容和决议获得了商学院师生的充分认可,是一个继往开来、鼓舞斗志的大会。该会的开展对于调动商学院学生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激发学生思想转变,提升团委团学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有着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