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协会于国际传统武术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人数:130      作者:民族学院 俞剑涛

713-15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震元堂杯”第十三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在绍兴市奥利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我校武术协会组成的武术队,在带队老师董永利老师的带领下,于本次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中与227支队伍切磋较量,斩获643铜。



狭路相逢勇者胜,武术协会凭借自身的顽强奋斗,取得以下战果:

民族学院卓越162俞剑涛获男子组自选刀术第一名、扑刀第二名、传统八极拳第二名;

工学院机自162杨婧获女子组自选刀术第一名、自选棍术第一名;

生态学院化工15宋志坚获男子组自选棍术第三名、拂尘第一名;

教师教育学院体教16王劲强获男子组自选南拳第二名,八极拳第四名;

教师教育学院体教16王鑫获女子组自选枪术第一名、规定28式木兰拳第一名、传统八极拳第二名。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武术协会的武术专项技能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地检验和提高,在训练中总结,在比赛中历练,以赛代练,挥洒热血,彰显青春,展现国粹武术所表现的身与心的协调、力与美的结合,更是向武林前辈同好及各界人士表现了我校学子的欣欣向荣、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