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知识之花,绽放未来”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人数:144      作者:潘淑霞/文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及深化科学生活知识,营造浓郁校园学习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62日,由丽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陶行知理论研究协会承办的 “知识之花,绽放未来”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在教师教育学院2号教学楼圆满开展。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竞赛,争取在竞赛中获得一个好成绩。

据悉,此次考试主要为生活百科、天文地理和人文历史等内容,选手们必须在2小时以内完成所有试题。赛后,我们将按成绩从高到低,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林密    英教151   522601

二等奖:王盼盼  中文15   

        阮汝钦  英教151

        韩小桐  小教151   520823

三等奖:陈珂沁  英教162   611905

        钱梦娇  英教163  

        夏雨馨  小教全科171  624902

            小教152    519623

        刘开颖  中文教育15 

        孙洁妮  小教164

        林苗苗  小教15     517299

这次百科知识竞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更好的考察学生们平时知识的广度与深度,让他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激发他们对学习、读书的兴趣。有赛后学生表示,他们在比赛中挑战了自己的知识,扩大了自己的视野,更赛出了自己的风格!